Funny Pic World

Just Funny

Monday, February 24, 2020

详细了解更新后的《服务条款》

Google
我们一直在不断完善《服务条款》,并让条款内容更易于理解。所做变更将于 2020 年 3 月 31 日生效,并不会影响您使用 Google 服务的方式。
如需了解详情,请参阅我们提供的关键变更摘要常见问题解答。下面简要介绍了此次更新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:
提高了可读性:尽管我们的条款仍然是法律文档,但是我们已经尽力将条款撰写得更加易于理解,包括添加了一些指向实用信息的链接并提供了相应的定义。
提升了信息传达的清晰度:我们清楚地解释了我们何时会对 Google 服务进行变更(例如新增或移除某项功能),以及何时限制或终止用户的访问权限。此外,如果某项变更会对您的服务使用体验产生负面影响,我们会采取更多措施来通知您。
将 Google Chrome、Google Chrome 操作系统和 Google 云端硬盘纳入到了条款中:我们修订后的条款现涵盖 Google Chrome、Google Chrome 操作系统和 Google 云端硬盘,它们还有各自专门的条款和政策,以帮助您了解这些服务特有的相关信息。
我们的隐私权政策没有任何变更:我们未对 Google 隐私权政策 和您信息的处理方式做出任何更改。请注意,您可以随时访问自己的 Google 帐号 页面,查看您的隐私设置并管理您数据的使用方式。
如果您的孩子或被监护人尚未达到可以自行管理其 Google 帐号的年龄,且您使用 Family Link 来管理其使用 Google 服务的方式,请注意,请花一些时间与孩子讨论这些变更。
当然,如果您不同意接受新版《服务条款》以及在使用 Google 服务时您和 Google 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,请参阅我们的常见问题解答,详细了解您可以做出哪些选择。
感谢您使用 Google 服务。
Google 团队敬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Click Here Click Here